秦皇岛市国家保密局
正文 >  公示公告  >  首页
统一思想凝共识 鼓足干劲谱新篇
发布人:徐怀祥   发布时间:2019-01-11

市委保密机要局召开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机构改革的有关部署要求,14日,市委保密机要局召开了机构改革后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兴胜副局长主持会议对全局人员逐一进行了介绍,王彦宏副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保密、机要工作岗位职责。

郭忠义局长做总结讲话,对全局工作作出新部署、对全体干部提出新要求。一是以“四个意识”为统领,把握保密机要工作的正确发展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市委的决策,以积极的心态参与改革,用正确的心态对待工作,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二是以“和而不同”为原则,打造会团结能战斗的干部队伍。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团结意识,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维护团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大局观念,以实际行动维护团结,全局上下真正做到政治上志同道合,思想上肝胆相照,工作上密切配合,生活上互相关心,感情上融洽和谐,把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三是以“德能勤绩廉”为标准,选拔任用各级干部。全体干部职工要讲政治、有品德,有本领、能干事,想作为、敢担当,局领导班子一定坚持为工作选干部,凭业绩用干部,把合适的人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上,做到人岗相适、人尽其才,让有品德、有能力、想干事的人发挥出最大作用。四是以“严格管理”为抓手,夯实优良的工作作风。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从严管理、科学管理的理念,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责任意识,科室之间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相互补台,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这次会议是在全市深化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新组建的保密机要局全面完成机构改革任务,凝聚人心、鼓舞干劲,全面履行新时代保密机要事业新职责、新职能奠定了坚实基础。

冀ICP备13022690号-1 秦皇岛市国家保密局
电话:0335-3220022 地址:中国·河北·秦皇岛
Copyright © 2013 qinhuangdaoshibaomij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