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国家保密局
正文 >  公示公告  >  首页
省委保密机要局副局长张炳吉一行
发布人:徐怀祥   发布时间:2019-01-21

116日至18日,省委保密机要局副局长张炳吉一行三人到我市调研指导保密机要工作,这是省委保密机要局组建后局领导首次到地市调研。此次调研采取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形式进行。座谈中,我局详细汇报了近年来保密宣传教育、定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以及机要工作开展情况等特色亮点工作,重点介绍了我市密点标注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对定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和疑难困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如何开展规范定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得到了省局调研组的充分肯定。同时,张局长就我市定密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定密工作是源头,也是所有工作中最复杂的、最难的、专业性极强的一项工作,要想做好定密工作,就要立足现有基础,积极开拓创新,在加强定密的方式方法上做文章,为在全省推广密点标注工作探索更加科学、规范、有效的经验,力争打造全国样板。

调研期间,省局调研组到昌黎县调研了机构改革后县区组织机构队伍建设情况,参观了我市国家秘密载体销毁中心、涉密数据恢复中心以及电子政务内网机房等基础设施。

冀ICP备13022690号-1 秦皇岛市国家保密局
电话:0335-3220022 地址:中国·河北·秦皇岛
Copyright © 2013 qinhuangdaoshibaomij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