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国家保密局
正文 >  公示公告  >  首页
省委保密机要局局长刘树立带队来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徐怀祥   发布时间:2019-07-23

719日至21日,省委保密机要局局长刘树立一行7人来秦调研指导机构改革后保密机要工作,刘树立局长参观了办公环境、机房、涉密载体销毁中心等场所,看望了保密机要干部,并与同志们亲切座谈,认真了解秦皇岛市机构改革后保密机要工作开展情况。局长郭忠义重点介绍了机构改革后机构融合、人员融合、工作融合等情况,局班子成员分别对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刘树立局长对秦皇岛市保密机要工作、人员工作状态等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时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二要加强沟通协调,不仅要加强内部融合,更要注重外部协调、融合。三是聚焦暑期,搞好各类服务保障。

冀ICP备13022690号-1 秦皇岛市国家保密局
电话:0335-3220022 地址:中国·河北·秦皇岛
Copyright © 2013 qinhuangdaoshibaomij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