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国家保密局
正文 >  公示公告  >  首页
高起点开局 高质量推进
发布人:徐怀祥   发布时间:2019-09-23

912下午,市委保密机要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王彦宏副局长宣读了《中共秦皇岛市委保密机要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局长郭忠义对局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委第一指导组宋士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举旗定向,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大举措,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要准确、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强化担当精神和为民务实作风,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全局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学真信真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务实调查研究。局班子成员要定期深入基层了解掌握实情,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为全市经济发展献计献策。三是深入检视问题。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四是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改”字当头,把主题教育落脚点放在问题整改落实上,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各个问题整改到位。

会后,市委第一指导组宋士勇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边查边改。三是注重结合融合,坚持从严从实。四是加强分类指导,确保取得实效。

冀ICP备13022690号-1 秦皇岛市国家保密局
电话:0335-3220022 地址:中国·河北·秦皇岛
Copyright © 2013 qinhuangdaoshibaomij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