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国家保密局
正文 >  公示公告  >  首页
组织召开全市保密工作暨暑期保密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徐怀祥   发布时间:2020-05-19

514,市委保密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全市保密工作暨暑期保密管理工作会议。市委保密委各成员,部分市暑委会成员单位分管保密工作的领导,各县区委副书记和开发区、北新区工委副书记共计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满林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保密工作会议和省委保密委员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典型密案件,总结了全2019年保密工作,部署了2020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并就做好全市保密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保密工作体系建设,提升保密管理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三是着力把好“四个关口”,筑牢暑期保密管理坚固防线。四是坚持党管保密原则,努力把保密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冀ICP备13022690号-1 秦皇岛市国家保密局
电话:0335-3220022 地址:中国·河北·秦皇岛
Copyright © 2013 qinhuangdaoshibaomij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