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国家保密局
正文 >  基层动态  >  首页
海港区委保密机要局狠抓“四项措施” 推动保密工作上台阶
发布人:徐怀祥   发布时间:2019-11-29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保密管理水平,海港区委保密机要局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开展保密工作。一是以座谈调研促进宣教质量。海港区委保密机要局深入区直各单位对保密工作进行摸底调研,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的形式,既宣讲了保密工作重要性,又及时了解到基层开展保密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并对疑难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二是以创新载体营造宣传氛围。组建保密干部微信群,每周发送保密基础常识、典型案例等。利用电子屏实时滚动播放保密警示标语和保密法律法规等内容,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充分运用报刊、网络、培训班等方式,分期组织全区保密干部和涉密人员进行保密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保密干部、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和防范技能。三是以规范管理提升干部素质。建立健全涉密人员管理制度、涉密人员基本信息库,与涉密人员签订《保密承诺书》,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自觉性。四是以专项检查提升服务效能。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依托涉密计算机监控平台,采取部门自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涉密载体管理等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和业务指导,发现问题隐患,限期整改,切实消除泄密风险隐患。

冀ICP备13022690号-1 秦皇岛市国家保密局
电话:0335-3220022 地址:中国·河北·秦皇岛
Copyright © 2013 qinhuangdaoshibaomij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