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国家保密局
正文 >  基层动态  >  首页
卢龙县将保密教育培训纳入党校课堂
发布人:徐怀祥   发布时间:2019-11-29

为切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和各级公务员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教育提高保密观念,提升保密技能。10231115卢龙县委保密机要局在县委党校开设的县管干部主体班上,举办4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管理干部轮训,56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为题,围绕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定密管理、网络管理、涉密人员管理、涉密载体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分析了全区在保密风险排查中发现的问题,为各单位如何做好保密工作夯实了基础 通过培训,使大家对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式、新任务、新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冀ICP备13022690号-1 秦皇岛市国家保密局
电话:0335-3220022 地址:中国·河北·秦皇岛
Copyright © 2013 qinhuangdaoshibaomij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