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国家保密局
正文 >  基层动态  >  首页
昌黎县委保密机要局早启动 早谋划 扎实做好暑期保密工作
发布人:徐怀祥   发布时间:2020-04-30

昌黎县委保密机要局按照省、市、县委关于暑期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紧盯暑期目标任务,提前准备,提早谋划,扎实做好暑期前保密工作。一是签订保密承诺书。制作了《保密承诺书》印发给全县80机关单位,组织单位签订《保密承诺书》,进一步落实保密责任。二是开展保密宣传。借助“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全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学习《保密法》《密码法》等法律法规面向机关单位发放《保密宣传手册》《保密工作明白卡》等宣传资料300组织开展保密知识答题活动,进一步加深机关干部职工对保密、密码法律法规的理解。三是加强保密检查。结合今年开展的保密自查自评工作,重点对计算机、涉密文件管理以及保密宣传教育、保密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全面督导,发现问题,及时查处,坚决堵住隐患漏洞,确保不发生失泄密问题。

冀ICP备13022690号-1 秦皇岛市国家保密局
电话:0335-3220022 地址:中国·河北·秦皇岛
Copyright © 2013 qinhuangdaoshibaomij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