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国家保密局
正文 >  基层动态  >  首页
卢龙县召开全县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人:徐怀祥   发布时间:2020-06-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对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县保密工作,6月3日,卢龙县召开全县保密工作会议,乡镇(开发区)、县直重点单位分管领导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委保密委主任鲍成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住关键环节,严格管理,注重细节,不断改进和加强全县保密工作。二是全县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对本单位的保密工作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抓具体,并将保密工作列入常态化重要工作范畴。三是自觉遵守各项保密制度,严格按制度办事,把保密制度变成日常工作的行为准则。

冀ICP备13022690号-1 秦皇岛市国家保密局
电话:0335-3220022 地址:中国·河北·秦皇岛
Copyright © 2013 qinhuangdaoshibaomij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