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国家保密局
正文 >  基层动态  >  首页
北戴河区委保密机要局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发布人:徐怀祥   发布时间:2020-06-25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保密工作,切实增强全区机关干部保密意识,夯实保密工作基础615日,北戴河区委保密机要局组织全区保密干部开展了保密知识培训。市委保密机要局副局长王彦宏应邀授课,全区100名保密干部分批参加了培训。培训围绕机关单位保密制度、涉密载体管理、计算机信息系统及办公自动化管理等保密工作基础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提升了保密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训结束后,区委保密机要局就培训内容进行了保密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让更多的保密干部“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有效提升了全区保密干部的能力水平。

冀ICP备13022690号-1 秦皇岛市国家保密局
电话:0335-3220022 地址:中国·河北·秦皇岛
Copyright © 2013 qinhuangdaoshibaomiju All rights reserved